close

更多文章可以到我的官網看唷^^

塔兔的象牙塔  ✿ Rita's ivory   tower

粉絲團塔兔的象牙塔 Rita's ivory tower

瑞塔要跟大家分享一瓶

用過一定會愛上的護髮聖品

叫做 『The earth oil

上回染髮去kila kila染髮

(文章點此→AVEDA系列純色染髮+日本超音波護髮)

設計師Jessica介紹我用看看

沒想到開箱使用後為之驚艷

一定要和大家分享這瓶好物才行

女人的造型多變

總是免不了吹染整燙

即便再勤勞的護髮

髮質多多少少都會有些受損

這幾年流行的摩洛哥油

瑞塔也是有在用

但因我的髮質是細軟髮

擦太油容易扁塌和出油

所以我也只敢用摩洛哥輕優油而已

使用Fiole大地果油壓4、5下

不用擔心太多會太油

因為他的吸收很好

乾爽不粘膩的保濕性

抹上頭髮後手也不會感到黏膩油感

柔順的油膜保護頭髮

改善光澤讓你擁有天使般光圈

和保持梳髮時的流暢度

濕髮時毛巾將水分擦乾

即可大範圍塗抹

接著再以旋轉方式加速護髮素吸收

乾髮捲度不明顯時或是剛睡醒

可以少量塗抹

以維持光澤和順滑

富含褐藻素也藉是俗稱的海藻精華

吸附型玻尿酸以及混合胺基酸

都能抑制因乾燥而受損的保濕成分

並可以提升頭髮的強健度

防止分岔啦、斷髮撫平毛鱗片

面對高溫吹髮也能使髮質強健

除了健髮的好處之外

重點是超級好吸收

不會讓我的頭皮很快出油導致扁塌

真是我們細軟髮的必備神物

不黏手也是超級激推

不怕抹完頭髮後

又沾毛巾沾衣服東沾西沾的

我是在這家沙龍店購買的

 kila kila hair salon

它的香氣不會過於濃烈

把你的香水味覆蓋

甚至不擦香水時

我騎車或是走路的時候都還聞的到

大地果油舒服輕柔的紓心香氣

喜歡的塔塔醬們都可以試試看

       它將會給你完全不同於居家日常護髮的驚喜體驗


更多文章可以到我的官網看唷^^

塔兔的象牙塔  ✿ Rita's ivory   tower

粉絲團塔兔的象牙塔 Rita's ivory tower

arrow
arrow

    謝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